立即報名
成績單及證書申請相關

我覺得公布之成績與預期有落差,可申請複查嗎?


TOEIC Bridge® Tests成績複查僅限聽力與閱讀測驗,口說與寫作測驗恕不受理。

若您對於測驗的成績有疑慮,則可申請成績複查,成績複查是將您的答案卡抽出重新進行電腦閱卷(無人工閱卷的方式),並將複查結果(非新的一份成績單)提供給考生。成績複查應於測驗日起三個月內申請,申請方式如下:

  • 郵寄申請:
  1. 請至下載專區下載列印【成績複查申請表】,填妥後表格上須貼成績單影本
  2. 請至郵局購買郵政匯票,匯票抬頭:忠欣股份有限公司
  3. 請將申請表 及 郵政匯票一同掛號寄至【(10699) 台北郵政26-585號信箱『證書/成績組』】
     

【作業時間】

  • 一般件:自收到完整申請文件的隔一個工作天起算,第10個工作天交付郵局掛號寄出。
  • 急件:自收到完整申請文件的隔一個工作天起算,第3個工作天下午交付郵局掛號寄出。

※工作天不含六日及國定例假日,且製作時間均不含郵局投遞時間。




本網站不支援 IE11

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(含) 以下版本瀏覽器,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,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,如 Microsoft Edge、Google 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