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報名
繳費/發票相關

繳費的發票遺失或未收到,該怎麼辦?


※發票遺失
若您收到的紙本發票遺失且測驗日期仍在2年內,請您以<通訊>方式掛號提出補發申請,需要附上:
 
1.回郵信封(請自行評估黏貼平信8元、普通掛號28元或限時掛號35元郵資,將依您提供的郵資金額以不同方式寄回)
2.一張紙條註明:考生中文姓名(非港澳之外籍考生,請提供英文姓名)、身分證字號(外籍考生請提供護照號碼)、測驗日期及註明索取發票
以上資料請掛號寄至:(10699)台北郵政26-585號信箱『客服組』
我們收到信件後約7個工作天後(不含假日)會完成發票寄發,並使用您提供的回郵信封寄回。
 
※未收到發票
若您報名時是選擇【公司戶發票】或【個人紙本發票】,而報名後一直未收到測驗費用發票,請來信至客服信箱(service@examservice.com.tw),信件中請依照下列格式提供完整資料,待我們收到您的來信,會再協助您處理並回覆信件予您。
 
1.中文姓名: (非港、澳籍之外籍考生請提供英文姓名)
2.身分證號 :(外籍考生請提供護照號碼)
3.測驗日期:
4.測驗種類:
5.通訊地址:
6.詳細說明來信原因:



本網站不支援 IE11

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(含) 以下版本瀏覽器,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,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,如 Microsoft Edge、Google 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。